垃圾分类站

不定时闪现,填坑

伤心桥下春波绿【五十五】

  这周最后一更

  没存粮了

  大概这半死不活的车速

  就跟没写一样

  等于神谙哄嫋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宣后将程少商榻上,又哄着给她换了寝衣。一番折腾下来,宣后但是累的有些不想言语,将程少商放在榻上后,自己也躺在她的身边。

自己刚一躺下,就发现自己的腰间明显的紧了,用手一摸便也知晓是少商又抱着自己了,醉酒的人儿,嘴里还喊着皇后...又露出痴痴的笑容。

“也不知道你喝成这般,你阿母见了会是怎样”

少女大抵是醒酒汤喝了下去,酒也醒了三分的样子,听到她家皇后的疑问,弱弱的回答了句

“大不了挨一顿军棍,反正在阿母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,与楼垚订婚是错,答应圣上的赐婚是错,少商天生就情感寡淡,既不将希望寄托于旁人,也不曾想迎合旁人憋屈自己,阿母喜欢的是堂姊那般的女娘,不是我这样的。”

“可还难受”

“难受,皇后抱抱,少商贴贴”

说着又将自己的腿放在了宣后身上,宣后也不制止,任她在自己身上折腾。

夜里,大抵酒在胃里翻腾的厉害,眠浅的宣后也听见了少商传来的阵阵呻吟的,醒来将少商搭在自己身上的腿给她移开,又将少商放在自己怀里,给她轻轻的安抚,知道她此时正难受的厉害。

“少商难受”

说话的声音很小,却还是入了神谙的耳中。

只得叹息一声,接着安抚此时在自己怀中依旧不规矩的小女娘。可她没想到后来小女娘愈发的不规矩了,用手顺着她的寝衣伸了进去,又憨憨的说了声

“好软,”

一时间宣后被少商的这番操作笑到睡意全无,又不忍责怪她这般行为,也只好顺着她的手在自己的腰间来回得摩挲,虽有些不舒服,可她竟也不愿去阻止这个小女娘。后来却也愈发的放肆,手在自己的腰间不安分的摸着,腿又放在了自己身上,一副全然把自己包裹住了的模样。睡熟了还不忘时不时的吐出几句痴语

“皇后好美”

“好舒服啊”

...

宣后看见自己的腰间的束带被小女娘迷迷糊糊中全部解开了,自己也不好此时起来整理,只得任着程少商的手与自己的肌肤来回的摩挲。

内心想着明日必定要狠狠地罚这个折腾自己一夜的小女娘,下次再醉成这般,自己就把她扔在长秋宫的院中睡一夜,看她还敢不敢把自己喝醉成这般。

后来大抵她也困极了,被少商这般抱着,倒也睡着了。

直到翟媪前来唤她更衣,打开门走近,便看见宣后整个都被程少商手脚并用的缠住了,手抱着皇后的腰,脚也搭在了神谙身上。一时间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被宣后用手示意她小声点,给欲言又止了。

宣后看少商一时半会也起不来,想着此时她也是熟睡,自己应该可以把她的手从自己的腰间松开,又将小女娘的腿一并放了过去,又给她盖了被子,确定不会因为她踢被子而着凉,才安心地从榻上起来。翟媪看见宣后腰间的衣服一片凌乱,不用想也知道这小女娘昨夜必定因为酒醉折腾了皇后一夜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